昨天的奇妙聚會去看了Wanted。
也就是中文的刺客聯盟,一直感慨的是安潔莉娜裘莉也太正了,
整個性感氣息超殺的,我只能說,
她真的是天生女殺手的料子。
珍妮佛安妮斯頓搶不過真的得認了,她真的是太厲害了,
但是生產對一個女人來說真的很耗費精氣神吧,
雖然再會保養再有錢,仍看的出老化的跡象,
但就如我們談天內容的重點,女人真的不能胖阿,
像她身材保持如此好,是要很仔細去看才會覺得似乎有些變老,
但其實不是那麼明顯的。

好久不見的朋友,原本擔心會僵阿僵沒啥話題好聊,
但沒想到講著講著時間咻一下就過去了,
聊東聊西碎嘴他人的事,也是頗開心的。
就連以前高中我們都沒有降子一起聊過天吧,
只能說生命和緣份太奇妙到一個境界,
知道的人可能都會大笑三聲覺得太有趣了。
但我真的要好好檢討了耶~半途而廢的減肥計畫,
真的是太沒路用了我,看到如此肥胖的自己,
真的是十分的生氣,要怎麼樣我才能達到我的目標阿,
已經沒有像高中那樣偏執,但我想要再瘦4kg就好了........
哎,我不強求當個瘦子但至少別當個胖子阿.........
看到雅涵越來越瘦越來越正,真的覺得自己也太墮落,
她強調身材覺得不能走樣,是自己的自覺,
真的是十分有警覺性呀,我看我應該三不五十呼自己巴掌,
好讓自己能有所警惕。

時間帶走的除了我們的青春之外,剩下的應該就是人生的感嘆,
雖然我們才幾歲說出來的對老一輩的人來講應該是笑話一場,
但是,不變的是,
仍努力在減肥保持身材的我們,也有人一直在增肥卻失敗,
也有人還是那麼傻還是會一頭熱的栽進去。
而,這些不變的事物,
會是我們最後抓住的青春的尾巴嗎?
也許我希望這些能永遠不變,只因為若這些都消失了,
那,
我們的回憶,又會被時間的洪流沖到哪裡去呢?
因為,
我只是個害怕失去的人,
只想,
抓著我知道的我擁有的或擁有過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H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