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是什麼?
這問題的困難程度我想就是問了再多人,都無法得到答案,
因為,人們說的不是制式化答案就是他們其實也很迷惘,
那怎麼樣才能說是愛情?怎麼樣才能說是愛?
看了身邊最近好多人好多事,也許是那的戲劇化,
但真的很令人感慨,當,他們傷害了自己更傷害了別人,
即使再深刻再轟轟烈烈,那,這麼自私,是真愛嗎?

身處這個漩渦中的人,有人的暱稱打著:「有那麼愛嗎?」
讓我想到了范瑋琪的一首歌{其實你沒有那麼愛他}
多年以前,曾經有人為了拉我一把唱這首歌給我聽,送這首歌給我。
我也曾經,聽著聽著眼淚一滴一滴的滑落,
但其實讓我們落淚的到底是失去愛情,還是,
其實我們只是發現了自己沒那麼重要,
其實我們只是瞭解自己沒有那麼不可或缺,
其實我們只是發現那些把山盟海誓,永不分離掛嘴邊的人,
已經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形同陌路。

愛情,或情感,變成了進入我們築起牆的唯一途徑,
可我們卻不能一直拼命築起高牆而阻檔所有人進入,
雖然這變成了反映機制和保護自己的模式,
可是久而久之也把自己變成了冷漠的人,
怎麼樣去拿捏,怎麼樣去衡量,
好難好難好難.....................
只是發現,Simple is the best.
只是希望自己能漸漸學著走出重重包圍,而,
珍惜。
雖然還是會受傷還是會難過並且變的情緒起伏不定,
但,
這不就是代價嗎?
要是所得到的能大過這一切,那就好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H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