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don't know what I'm doing.
I don't know where my tomorrow is.
I don't know which one is better.
I don't know when to push myself.

始終迷惘 始終找不到方向
可我也渾渾噩噩了這麼久
從上星期天開始失敗的小小減肥計畫在上星期宣告陣亡
本來一直一滴滴一滴滴減少的體重
也咻一下的回到我身上
這真是讓人沮喪阿~
要到什麼時候我才能達到我的小小不成材目標內?

我知道我再也回不去之前高中瘦子樣
但至少也別讓我一直卡在胖子這關吧....
但好像是自己該努力的part我卻一再的沒有堅持到底
那胖
好像也不是能拿來說嘴的
只是我自己的體質也太悲慘了吧
有沒有易胖成這樣 so sad~

太多的不順遂讓我本來積極的態度又軟弱了下來
唉 這不就是該死的沒用循環嗎?
但我想回到每天每天都很努力的日子
拜託拜託~~~~~~~~~~~~~~~~~~~~~~~

我不想再看著照片生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H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