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某些事情某些人,會被顧慮和避免提到,
就選擇隱瞞或巧妙性的使用文字遊戲,
這似乎是人類的學習性本能,因為知道了,
因為怕麻煩,因此選擇輕鬆的方式面對。
可當我們都選擇了這樣如駝鳥般的方式,
何嘗不是掩耳盜鈴,自欺欺人?

是覺得沒有被發現,沒有被注意,而就成為一種慣性,
還是因為茍且的心態覺得這樣是acceptable?
不想說些什麼,不想做些什麼,只因為,心裡有底那就好了,
即使我知道,再怎麼樣有心理準備,再怎麼樣做心理建設,
到了那個moment還是防不勝防。
不過我想以人類如此犯賤的性格,不見黃河心不死,就只能,
眼巴巴的等待那一刻的到來,也許,因為痛過了,就能,
痛定思痛。

是你沒有發現,是你沒有察覺,只因為,
你們的世界,只有自己。
而就讓我這個旁觀者雲淡風輕,即使我知道,
還是會難過。
而當我的那個moment到來時,這次,我知道我該怎麼做了。

生命中不可承受的輕,曾經,以不同型態不同類型,我懂了。
卻又再次陷入窘境,但我想漸漸地,成為了一種循環慣性,
我便能越來越堅強的面對。
In the end, nothing left but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H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