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這樣子在外面小酌了 更何況上次與貝貝聊天似乎是幾百年前
還記得第一次去"8" 第一次續攤去"向下走" 第一次去"小綠"
高雄的lounge我真的都要靠陳小貝了
這半年來似乎都沒有去外面小酌了 也很久沒有與我的long island相聚
好懷念的味道 但我似乎過的太安逸了而忘記它強烈的程度
但它的後勁來得真是防不勝防 到頭來也冷不防的讓我的腦袋越來越不清楚
這樣迷茫的感覺已經好久好久沒有了.....
小茫總是讓我可以卸下些許心防和原本怕尷尬的本性
讓陌生人或不熟的人接近 聊天 開玩笑
這樣的輕易拉近距離 這樣的輕易與人交談而不需思考
真的讓矛盾的我更加矛盾

坐在機車後座看著週遭景色迅速變化 腦子卻怎麼也跟不上身體
站在捷運上放空看著一閃一閃的車站 整個人有種輕飄飄的感覺
這感覺好有趣好有趣
曾經有一度我迷失了 錯把麻醉當解藥而一再陷入迷茫之中
但清醒後的我卻在現在 看見霓虹而能理解當時錯認為是彩虹的誤會
才懂得其實只是想要抓住那樣的美好 卻總在
隔日清醒後發現手中緊握的其實是一場空

現在的日子 很好
雖然偶爾的麻醉 也很好
但我想走過了的路就不想再走了
就 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H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