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高雄其實一點打算也沒有 只想
回去家裡好好的待著 也無意再安排些什麼
也沒有特別想到哪裡去 但卻在巧合下
好久沒見的朋友憔悴地出現在我們家
消瘦恍惚為愛傷神的她這我還是第一次見到
只能 陪她聊聊天 試著在話語中給她力量
只能 用理性來幫她試圖解開心裡的千千萬萬結
只能 天南地北什麼都講只為了讓她不要寂寞
我能幫上的只有這麼一個晚上陪伴著她
認識了也有11年多 緣份羈絆著我們讓我們沒有斷了連絡
雖然重色輕友消失的部份我總能理解
但這就是她 我也早就知道了的
只希望 她能早日找到生活重心
不想再看到破碎的心傷痕累累的攤在我面前了....

隔天也和至少快半年沒見的貝貝聚了一下
雖然我的門禁問題讓我們總是聊到時光飛逝
但是好開心好開心又能夠降子聊天
能夠這麼有默契又笑點連連的我想只有陳阿貝做的到了
越來越漂亮的她我想戀愛還真的是很好用的保養品
不過工作上的歷練也讓她變的更不一樣了
(我真的只想到smooth這個詞內怎麼會這麼糟糕)
打去家裡讓貝媽媽嚇一跳我還真是糟糕
下次不會再這麼兩光了嘿~
但是Charles&Keith的鞋真的很好看 有機會我也想要去新加坡買一雙
太便宜了氣死人
雖然我這次回高雄走美妞風格穿著夾腳拖晃阿晃
但還是偶爾想走回高根鞋俏妞路線的
更久沒見的阿呆感覺整個人忙到翻過去了
星期六還要上班真的很辛苦
這對忙碌情侶檔真是辛苦了內~希望你們加油加油
下次回去再好好聊聊

不同時期的老友帶來了不同時期的回憶
很開心我還有你們 讓我的過去一直保存著並持續更新
真的很夠朋友的陳阿貝你知道我一直很重視也很愛你這個朋友
忙碌乎乎要好好持續你的養生態度內
我很期待有一日能和你出國玩的說
我也都有聽進去你的話一回來就開始喝起豆漿了
謝謝妳呀!!妳給我好多好多支持力量和陪伴
最愛你了~你要好好的加油並且幸福內
越來越漂亮了你~桃花桃花朵朵開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H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