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去遇到了很該死的每個月的痛
但沒想到過去幾次的漸入佳境讓我小看了它
它的威力十足到這次急遽性發作
完全沒有辦法維持住表相的冷靜
全身冒冷汗到彎腰直不起身
還痛到吐了
當下真的覺得自己死了算了
也第一次覺得大統新世紀怎麼離我們家這麼遠阿...
完全沒辦法思考 理智也離我越來越遠
差點昏倒的我只能用冰冷的手抓著老爸的臂膀
很抱歉 嚇到我親愛的老爹了
讓家人擔心我真的是很該死都長這麼大一隻了
這個老症頭還是頭一回在家人前發作
讓老爸很擔心我真的是很抱歉很抱歉
可是我感受到了滿滿的愛 原來
我的把拔是這麼愛這麼愛我的
心裡 酸酸的
因為我好像什麼都沒有回報我老爸
他說的話他做的事一句句一件件刻進了我的心裡
很感動 還是有關心我的親人在
而希望能給我多一點時間 讓我能做些什麼
希望我的老爸好好保重因為
我也不想失去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H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