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句話應該要以日文來說了"ㄈㄞ斗 甕"
雖然今天知道了Linkin Park取消演唱會的消息我很傷感
但是最糟糕的是自己竟然是傻蛋一個連這天大的事都不知道
還興沖沖的和別人分享這星期的行程
可惜了我一直無法圓的一個夢又離我遠去
不知道下回會是什麼時候了呢....

突然眼前多了好多要努力的事情
目標有如雨後春筍般的出現
會不會有一點難以招架,我其實連自己都不清楚。
但我是喜歡忙碌的,充實的生活,因為,
我知道自己是個閒不下來的人,即使,
常常會三天兩頭覺得自己給自己找麻煩,但是,
還是清楚知道自己應該過怎麼樣的生活,
所以只能一股腦兒的往前走,曾經,
想尋求捷徑,但評估過後我覺得那似乎不是我的路,
所以就要看著自己眼前一個個的里程碑,
一一去完成他,享受循序漸進的成就感吧。

有點擔心自己會不會這麼一事無成,
有點擔心自己蠟燭兩頭燒會一場空,
有點擔心自己努力不夠而茍且偷生,
有點擔心自己眼光短淺忽略長遠性,

但是,再多的擔心也比不上放手去做,
做了,再說。
不管怎麼樣這些都是我的獲得,而,就讓我努力學習,
希望我能也一定要變得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H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