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似乎越來越越來越忙了,不只是因為越來越多的挑戰,
這時候如果又來個病痛攪局就真的是沒完沒了。
看到急診室裡面的一幕幕場景刻在我心頭,
真的覺得人不要生病,也不要有意外,
那就應該要好感激好滿足了。
看到了因車禍受傷的小男孩,母親在看到受傷的臉的那一刻的表情,
真的是用千言萬語都形容不出來,我也,熱淚盈眶了。
天下父母心,真的是好不容易呀....

好不容易成行的新店腳踏車漫遊還真是不錯,
與八里的風光不太一樣,畢竟,八里那裡真的太多人了。
碧潭這裡一路騎下去好像會到中永和耶....雖然路線還是不太瞭,
可是星期天下午看到了喜樂蒂家族讓我想到了安娜,我的第一隻狗狗。
超級聰明又無敵聽話的狗兒還真的是百年難得一見,
但我想應該也是因為我媽教的好。

工作上面越來越多事情也越來越忙了,接下來的路,
怎麼走我也不知道,可,我只能繼續加油努力,
只能盡我所能,去學習盡可能多的事情和專業知識。
只因為,有期待,有鞭策,才會前進。
即使我可能只是朽木,也願意試試自己的承載量,希望,
不要讓好多好多的人失望了.....
而再次回首只希望別留下遺憾,至少,我試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H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