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一個世界殘酷地現實過了頭的時候,反而呈現虛幻的現象。
當我聽到了那段被刻意遺忘掩蓋蓄意淡化的時光,彷彿,
又被拉回了你的虛幻空間。
原來,實際狀況是這樣。
雖然之前只聽到單方面的論述,現在聽到了另一角度的說法,
有些事情,也都湊的起來了。
傻的是我,因為我相信了人性,相信了你說的話,相信,
成了我被你所施展的巫術迷惑的引子,而就這麼,
從清醒到失去理智,陷在你所佈下的魔幻空間裡,
還天真地替你難過,苦惱沉思。

你就像一個魔術師,看似一般人卻在無意間使用了手法,
讓我驚嘆連連,也更漸漸地一步步走向你想要的方向,
現在回頭看才發現,好多好多的交叉路口,其實我是可以選擇的。
但你讓我別無選擇的走向曖昧不明的邊界,陷入了無法脫身的沼澤。
可我好感激,我的自我否定和理智,讓我在被迷惑的邊緣,
抓住了脫身的那一個救生圈。
好險,沒有聽信敲邊鼓慫恿的話語。
好險,另一個批判的我伸出手把不停向前的我往回拉。

其實一直都是知道的,只是接二連三地遇到,讓我不知道能再相信什麼。
看的越來越清楚,對於那些好怕寂寞與極度空虛的人們,我懂了。
但也許你們的孤寂是因為你們只愛自己吧....
只是,聽到了所謂的有過動心這句話,讓那時的我也沒這麼可悲了吧...
至少我還有被肯定嗎?好諷刺。
不過真的真的,這些有如連續劇般的情節不停上演,讓我,
分不清楚什麼是現實什麼是真的了......
那會不會 會不會 會不會
我的悲劇也終將演出,而得到壓倒性的勝利?
I don't k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H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