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晚上和哥聊了一整晚
他問我的問題很簡單
不論是在朋友方面 或是重要他人方面
我要的是什麼?
我想要的是怎麼樣的人怎麼樣的模式?
如果只是想要一個陪伴在旁的人
那又何必在乎那些表裡不一的人
在乎了這麼多不就代表也把他看的那麼重嗎
如果需要的只是一個伴
那又何苦如此自尋煩惱

簡單------是哥想要的東西 崇青也是
我也是,其實
我也想要的是很簡單的生活
只是
似乎總是被矇住了眼睛
似乎總是看不清楚真相
似乎總是太一廂情願的付出然後讓自己受傷
那這樣子
我似乎會離我想要的簡單越來越遙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H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