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一些時間看了之前自己的網誌,發現,
有一段時期的我所寫下的東西,現在看來怎麼如此遙遠,
只是曾經提到的也許半年之後回首過往會有怎樣的體認,
超過半年了吧....可是有什麼體認?我也不知道,只是,
那段日子彷彿夢一般的不真實,現在再看怎麼會如此陌生?

戲劇化的發展,無言的結局,錯綜複雜的關係,
到底是怎麼樣的一個網,網住了所有的人所有的事,
如今,人事已非。
還在原地的我,看著這些衰敗凋零,冷著臉,抿著嘴,
什麼也說不出口,什麼也無法思考。
希望風雪就這麼把我掩埋。

當這一切的一切,連我自己本身,都知道我承受不了,
所以,尋求毀滅,當一切感官都失去感覺的時候,
是不是就是解脫的時候?

In the end, I lost the key.
And I am losing my faith of finding for it.
Leave it locked.
Maybe it's the best solu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H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