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了應該要有新希望厚...可是在我和朋友的信件中
看到的卻只有悵然若失,是說,我們也應該要惜福,
珍惜自己所擁有的,可總在那麼一個角落,迷失。
在應該被拼湊起來的一角,卻永遠保持一個缺塊,
也許這就是我們所失去或沒有得到的東西,而,
還在苦苦追尋。
不過我想,至少不是負面的悲觀的歌頌著自己的不完整,
而只是,積極的希望更好。

而就那些被扭曲的觀念,被曲解的關係,就,讓他們去。
有些時候也許真的只能獨善其身只因為,其實,
就好好堅持自己的價值觀和基本原則就好了吧....
否則換來的只是...

2009新的一年我意外地不再設下一堆新目標和一堆新計畫,
因為我有好多好多的未知數和變動性,所以,
索性一步一步踏實的往前走吧。

在一片低迷和不景氣當中,能夠做的好像就是守成了,
本來就不是個好變動和冒險的人,這下子,更是走不了了...
希望原本預期的事真的可以用努力去克服,也希望,
我可以堅持的走下去。

最近心頭有些陰暗的一處,思考著自己是否太過嚴厲了,
是否要求的過多了,但是每次循環般的發生,和一次接連一次,
其實心裡早就已經有答案也清楚的明白著,真的夠了。
只是心軟的充斥著些許的罪惡感和自我存疑,唉。
我又何苦為難自己呢,這一切.........
應該就會這樣的淡化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H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