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ekend看到了HBO在撥的The Brave One,
裡面有段對話讓我真的是刻骨銘心,大略是問說
當一個經歷重大創傷的人,回到正常生活時,有人問她:
How do you recover form all such thing and move on?
She said:You don't. You become somebody else.
可能對白沒有很精確可是我卻被她的回答給震撼住了,
確實是如此,身體的傷口也許痊癒了,但心裡的傷痕,
怎麼樣也康復不了,只能任由它流著血,而,為了要恢復日常生活,
並且努力的往下走,因為還有剩下的日子要過,因此,
你只能成為你不認識的另一個人。
大家都說著時間會沖淡一切,大家都說著久了就好了,
但其實只是隨著時間而逐漸麻痺自己,傷口並沒有隨著時日而結痂,
因此也許大家都是選擇較簡易的方式在過活吧。

而因為真的是閒到一個無聊所以看了Gossip Girl這個流傳以久的影集,
只能說還好我沒花錢去租它回來看,因為也是一部很shallow的series
和Laguna Beach差不多吧我想,The Hills也是差不了多少,只是,
Laguna Beach還有漂亮的風景和沙灘可以看就是了。
不過Gossip Girl裡面就是經典的富家子女和帥哥美女們,充斥著,
私底下的較勁和妒嫉等陰暗面,然後穿插著不同於上流階級的聰明男孩,
我想光是賣帥哥美女就差不多了吧....
但對於那樣的心機和角力我覺得....莫名地疲憊,難怪某些人會喜歡吧,
但我還是看下去了因為,夠無聊到可以忽略現狀吧。

身體的疼痛和外在的寒冷和一切Not Favorable things
我想那就暫且當個膚淺的人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H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