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ry Christmas.
To all of you and myself^^

雖然今年沒有如願看到了White Christmas但是有個開心的聖誕節也不錯,
雖然沒有能力去買想要的YSL Muse Two包包,可是,
去看看,摸一摸,感覺就好幸福了說...
希望將來有一天真的能把它拿到手,科科,克阿克說,
這種貴的東西等將來男人買就好了,還真的是金玉良言阿,
只是不知道我有沒有這麼好運到就是了,哈哈哈哈。

今年的聖誕夜頗不冷,結果聖誕節就給我來陰的整個冷颼颼,
一直狂打噴涕的我,希望千千萬萬不要感冒內......
快要邁入跨到另一個年頭的時光了,真的是非常的焦慮,
因為今年就要過完了結果我做了什麼呀我....

設下了一堆目標是真的,希望明年新年新氣象真的可以一步步邁進,
也希望自己能充滿幹勁有如小叮噹般的活力四射,
也希望我的小黃本能給我滿滿的活力.....
畢竟我就是個超級負面人厚.....哈哈哈哈哈
所以我想
應該是有不一樣吧....
起碼今年的我,有決定了某些事,有脫離了某些人。

希望我親愛的家人朋友你們也都聖誕快樂阿

這是一篇節慶文所一丁點重點都沒有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H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